潼瓜想吃瓜

lofter写手➕偶尔有灵感原创➕渣画手

一个小小的跨年番外

  当人潮汹涌,Film站在杂乱无序且嘲杂的人群中和底下热情的粉丝比心的时候,他的眼睛不自主的瞥向了一旁快被粉丝的礼物淹没的身影。

他不动声色的扶了扶架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还是一副笑面,接过粉丝的礼物又转身递给了后头的小助理收好,嘴上道着谢,而身体也默默地向着那边收礼物的人那里移动。

“谢谢!谢谢你们的礼物!”Jam还在专注的和粉丝比心,丝毫没有感受到身旁的人从自己后面移动过来。

而助理此时也在后面提醒说要走了,他还放不下一堆眼里充满着期待的粉丝,和他们又匆匆比了个心,突然自己的衣领子感受到了一股拉扯,他转过头去,正对上在和粉丝道再见的Film。

Jam看见他的脸上虽然依旧挂着一如既往的“Film式微笑”,但是眼神里却冒着一丝严肃但是又流连的目光。

接收到这一信号的他同粉丝道了别,转身跟上了前面人的步伐。

在经纪人的和助理的簇拥下两人踏在如星光般的灯牌的光编织的路中向着保姆车行进。

两人走到车旁后,助理和经纪人都去一旁拍照,空气一时静默,都没了话,直到“嘭”的一声,烟花在夜空中炸开,如一朵朵夏花,闪耀又即刻消散。

Film望着那转瞬即逝的美丽,才想起来要营业发布快拍,就要掏出手机,突然手腕就被握住,一个毛茸茸的触感从后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伴随着温热的弧度。

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发出的嗓音盘旋在耳畔,又荡漾着他自肩胛骨传递至内心的同振,一声又一声。

“P’Film,我们的第四年要来了,希望接下来你能继续爱我。”

Jam说完,又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他从背后拥着的人,戴着银框眼睛下颌棱角分明的侧脸,高耸的鼻梁和深邃而又明亮的眼眸都是自己一遍遍深深刻在脑海里的,包括那因为他的靠近而逐渐变色的耳廓。

由浅入深的红,似乎给泛着冷光的镜框都添上了一丝柔和的温度。

“只是叫你赶快走,你干嘛突然说这种话啊!”Film慌乱的查看了四周,伸出手就开始挣扎,结果被身后人的手臂给箍住,颇有些动弹不得的意味。

Jam挑了下眉,坏心眼的笑了声,随后又用了一种无辜的语气回道:“因为P’今天戴眼镜实在是太好看了。”说着还上手去帮Film抬了抬镜框,意味深长的接着上一句:“你还在台上给我戴了你的东西。”

Film知道这人诚心想逗自己,索性撇撇嘴,不甘这般被玩弄的回道:“那是粉丝福利。”

“是吗?”

“原来粉丝福利是服务我的啊,我还挺开心的,所以我永远是P’的头号粉丝咯。”Jam立刻就接上了话,眼神里还在不断打量着背着自己的人,耳朵的颜色依旧只深不浅。

等了一会,却也没听见怀里人如平时一样的回怼,Jam还以为这下是真把这薄脸皮的猫惹生气了,下意识就要去哄的时候,怀里有了动静。

Film轻轻随着Jam的手转过身,借着力,随后用自己那双被人称作看啥都深情的眼真真切切的望着面前的人,两人平静的对视着。

伴随着新一轮跨年的烟花升上了空炸开,彩色的光映在Film的侧脸,Jam看见面前人的唇上下动了动,随即放出了一抹微笑。

“不需要祈求每一年我的继续,我会百年如一日的爱你。”

烟花绚丽而又多彩,如同转瞬即逝的浪潮,也如昼夜更替的朝阳,光散落在他俯瞰的大地上。

而光之下,是一对普通情侣,背在车后,拥抱在一起,闭上眼去聆听来自对方身躯里的最炙热的爱意。

2023,我依旧会百年如一日的爱你。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潼瓜想吃瓜 | Powered by LOFTER